假条【指路—2018.6.7】

这样的,今年就是高二的下学期了,

学习任务加重再加上确实是想博一把了。

500多分只能是个起点,

应该把目标放眼到600而不是努力维持,人生应该是不断进步的过程。

我只想,不让自己后悔,

我不想在大学宿舍没事的时候会叹着气说如果我高中好好学习balabala

我想搏一搏,

哪怕摔倒在奔向梦想的道路上,也是荣耀的。

对于那些还未完结的文章我很抱歉真的。

最后,

学校采取的封闭训练式的教育直接昭示着我不可能再像这样天天蹲在直播前紧张心跳手脚冰凉。

可能饭上二二是我2016最正确,最幸福的一件事。

我想,在我帅气的点下英语作文最后一个句号,收笔带着武士提剑入鞘的骄傲之时,打开许久不曾碰触,陌生了许多的手机时。

打开订阅号,看到二二只一个人,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

再打开lof,有更多的人爱上二二,爱上龙蟒。

一年半不是永远,

重逢之日可期,

给每个曾经鼓励我的小天使们最诚挚的么么哒。

这儿梨灿,

得过段时间再见啦


评论 ( 3 )
热度 ( 3 )

© 桃味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