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被我逼活了,就是被我逼死了,反正不能这么半死不活的吊着。”

真的这句话后我看到昕哥眼里的星光,那种好像湿润了的眼眶,再看他把头低下去,切换镜头。

我本想着这次放假看看比赛再把坑都填完,然后消失一年半。

可是我真的毫无心情写东西,包括作业在内,我觉得什么都形容不出我现在的心情。

有时一狠心真想回到半年前狠狠扇自己一巴掌告诉自己别手欠去打开里约相关,别关注竞技体育,别入圈。可那只一瞬的念头又被瞬间扼杀。如果让我回去,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饭上胖球,饭上昕哥。

真的心情难受到所谓的峰值,之前准备好的可乐和薯片一口没吃。

一遍遍说着“等你称王的那天”,一遍遍一遍遍永远说下去直到你自己一个人站上最高的领奖台那天为止。

只愿你能在退役的那天,无悔于你曾经的每场比赛。

只愿有天你能在所有的镜头前,用最自信的笑容告诉全世界,你是世界冠军,你是大满贯,你是世界第一的左手直板。

愿你前路云销雨霁。

只要你一日不退,多大的赌,下多大的注,我只押你赢。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桃味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