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熊】皮克的愿望

甜 短 一发完

第一次写大小熊呀超激动der!

————————————————————————————

《皮克的愿望》

每个人的一生,都曾在不同的人生阶段,许下很多的愿望。

杰拉德·皮克曾许下过很多个愿望:

在皮克很小的时候,尚幼的男孩刚刚学会走路,耐不住安静的坐着,总想着去跑跑跳跳。在被送进幼儿园的第二天午餐时间,小皮克手掌托着脸颊看着窗外,心里想着出去玩,但是刚放下手就看到摆在眼前的幼儿园提供的午餐,小脑袋想了想,把胖乎乎的手掌勉强合拢在胸前,对着眼前的饭菜默默许下了愿望:可以快乐的跑来跑去。

在皮克进入拉玛西亚后不久,巴塞罗那迎来了一次罕见的流星雨,此时男孩们刚刚结束训练正用手擦着汗,突然不知谁说了句:“快抬头!有流星雨!”从未见过流星雨的孩子们急忙抬头,又赶忙闭眼想着自己的愿望,皮克闭上眼睛,想着自己此时最想要什么:希望小法、那个阿根廷小孩和自己可以永远一起踢球吧。啊不对不对,还想要那个阿根廷小男孩外向一点呀不要总是闷闷的,当时刚来的时候还真以为是个小哑巴呢。啊不行不行,我最近的个子长得太快了,再高下去就要被送去巴塞罗那篮球队了,这样就不能继续踢球了,还是希望不要再长高了吧,这么高就可以了。就许这三个吧希望流星不要嫌多。因为皮克纠结了很久,所以在皮克睁开眼的时候,天上的流星雨早就没了,小伙子们许了个愿望后就都回去更衣室了,刚刚还热闹的球场突然就只剩自己...和那个小男孩,等皮克靠近了才发现他还在认真地许着愿,也正是因为男孩的认真才让皮克得以如此近距离的靠近而不被人下意识的推开,皮克仔细地看着眼前的男孩,得出了还挺好看的结论,等到想再靠近些的时候却看到了男孩棕色的瞳孔里闪着惊慌,皮克忙抬臂勾住男孩的后脖颈把人脑袋夹在自己的肋骨处,不顾男孩的挣动把人往更衣室里带:“许什么愿了许得这么认真?”男孩只小声的说了句:“说出来就不灵了。”

在皮克刚刚穿上红蓝色球衣踏上诺坎普球场的时候,他远远的看着前场的男孩带球晃过一个又一个后卫加上一记漂亮的射门,球进了!皮克激动地冲向那个正朝着自己张开双臂的男孩,把他紧紧抱在怀里,同时默默许愿着:真希望可以一直和这个小男孩一起踢球。

在一次比赛胜利后的聚会上,皮克有些醉了,在朦胧的视线中隐约看到了一个人,他在酒杯碰撞的时刻选择了用可乐与大家碰撞,他好像很喜欢可乐因为他脚边有好几个空瓶,他总以:“总需要有个人清醒着。”为由拒绝一个又一个的劝酒者,他在大家都喝得不太清醒的时候,联系了他们各自的家人并把他们一个个都送上了出租,他把自己留在了最后,他在自己耳边说了什么,他亲了自己。

当皮克揉着疼痛的头从熟悉的床上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慢慢拼凑碎片般的记忆只得到了一个结论,有人亲了自己?勉强站起身忍着头痛走向洗漱间的路上,皮克想着:真希望知道是谁亲了自己。

再训练已经是很多天以后,当皮克推开更衣室的大门看到梅西正偷偷地向柜子里塞带来的可乐时,眼前人的身影与几天前的身影重叠,皮克只觉得一阵激动,他走向眼前正忙于关上柜门的人:“那天是你亲的我。”皮克湛蓝色的眼睛紧盯着梅西,梅西心虚地不敢直视皮克的眼睛,打算糊弄过去:“什么啊?我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不可能的...”“我喜欢你。”梅西急促着解释的句子被皮克硬生生打断,而皮克话中巨大的信息量直接让他说不出话。“我不管那天亲我的人是不是你,总之。我喜欢你。”梅西被皮克突然的一记直球打得猝不及防,张开嘴却因激动而发不出声音,眼眶一瞬间模糊,他只好用最直接的方式回应,他吻上了皮克发抖着的唇。

在一次两人确认关系后的聊天中,梅西坦言自己当时在皮克耳边说的,是一段在梅西心中推敲过无数次的告白,并脸红着坚决拒绝了皮克再听一次的请求。

在一个寻常的午后,皮克拉着梅西走在巴塞罗那的街头,他摩擦着梅西无名指上那个,印着自己名字的戒指,郑重地对着巴塞罗那的车流许下了要和身边人过余生的愿望。

—END—

 

感谢每个阅读到这里的小可爱

这儿梨灿给你们笔芯啦❤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味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